洋酒太保打掃整理出很多今天想處理掉住天母士林


提供一個透明公開洋酒太保


安全便利的服務平台洋酒太保


您合理的價格


歡迎您聊一聊


也許可以幫助到你


立即前往了解→http://goo.gl/ZHES0w


1.jpg  

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開局狂飆六十三桿的Porani Chutichai(波瑞妮‧邱提差),隔天在Yonex Country Club(尤尼克斯鄉村俱樂部)完全熄火,不過靠著最後六洞打出一老鷹和兩博蒂,成績來到低於標準桿十一桿的一百三十三桿,連續三十六洞盤踞Yonex Ladies Golf Tournament(尤尼克斯女子賽)領先榜。

積極尋求生涯首座日巡賽冠軍的邱提差,今天連打了九個平標準桿,接著過場後的第十洞吞下柏忌。就在悶了十二洞後,邱提差終於在標準桿五桿的十三洞射下老鷹,隨後分別在十四和十八洞博蒂,美中不足是在十七洞掉桿,終場收住七洋酒太保十桿,保有領先日本女將馬場由加利(Yukari Baba)四桿的優勢。

現年三十歲的邱提差,過去幾年都在年終資格考打拼,上週在Trust Ladies Golf Tournament(休閒信託女子賽)打出旅日代表作,只是決賽日受到天候影響,無緣扭轉落後一桿的劣勢,直接被宣佈為並列第二,不過她把那股氣勢延續到本週的新瀉縣戰場。

來自福岡縣的馬場由加利,打出五博蒂和一柏忌的六十八桿,加上昨天的六十九桿,成為全場唯一連兩天擊出六字頭的選手,不過已經陷入落後四桿的劣勢。

計分榜再下來是若林舞衣子(Maiko Wakabayashi)和上田桃子(Momoko Ueda)的低於標準桿六桿,前者六十七桿,後者六十八桿,而六十七桿作收的Bo-Mee Lee(李寶美)等人以一桿之差並列第五。

同期間在茨城縣Shishido Hills Country Club(??丘鄉村俱樂部)進行的Japan Golf Tour Championship MORI Building Cup Shishido Hills(日本巡迴錦標賽),打完前三回合的紅字選手只剩兩位「朴」姓韓國人,其中朴相賢(Sang-hyun Park)逆勢擊出六十八桿,成績翻紅為低於標準桿一桿的二百洋酒太保一十二桿,躍居並列領先。

原本在低於標準桿三桿的J B Park(朴宰範)打出七十三桿,仍力守在紅字行列,明天將和同胞選手朴相賢並列領先爭冠軍。日本選手谷原秀人(Hideto Tanihara)連三天七十一桿,以平標準桿名列第三。

目前五桿內的選手高達十七人之多,包括前兩回合表現平平的金庚泰(K.T.越南進行的田徑亞青賽,台灣選手蔡(水靜)瑢在4日為中華隊拿下首面獎牌後,張竹(圖)也在稍後的女子標槍賽中,以53米14為中華隊搶下一面銀牌。中央社記者華隊在本次田徑亞青賽首日苦無獎牌進帳,4日跳高女將蔡(水靜)瑢(圖)在女子跳高拿下銅牌,為中華隊帶進本次賽事的首面獎牌。(中達格蘭基金會11週年募款餐會4日晚間舉行,除多位綠營政要,汪潔民、彭文正、廖筱君等媒體人也現身會場,尤其汪潔民登台致詞時,除依序點名法務部長邱太三、行政院長林全、交通部長賀陳旦、及蔡英文總統,過去都受扁提拔,但批邱太三忘洋酒太保記過去被扁拉拔,還嗆蔡英文欠扁三個字「我愛你」,贏得現場挺扁者掌聲及歡呼。
日前主持520國宴的彭文正致詞時,則強調今晚出席比兩週前主持國宴更加驕傲,因為兩洋酒太保周前是錦上添花,今天是雪中送炭,彭文正語畢,贏得滿堂彩。廖筱君並未上台發言。
汪潔民致詞時,先細數過去扁執政,推動科技園區、完工高鐵的政績,隨後話鋒一轉,激動高嗆「邱太三,別忘了阿扁提拔你」,現場旋回應熱情歡呼。
「小英欠扁一句話,阿扁我愛你」
汪接續又點名,先談過去扁從台北市府就提攜的行政院長林全、交通部長賀陳旦,然後強調扁讓蔡英文做了陸委會主委,一路讓小英做上來,因為扁認為台灣應能出女總統,「吃果仔要記得拜樹頭,小英欠扁一句話,阿扁我愛你。」
「邱太三忘記誰一路拉拔他長大」
汪還說,「這兩天潔民氣到了洋酒太保,我看了邱太三作為,忘記誰一路拉拔他長大,小英在總統府要聽到呼喊,妳欠阿扁總統三個字,我愛你」!
今晚募款餐會,也以扁書房的一副有「陳水扁」姓名出處的詩文墨寶進行義賣,經主華民國田徑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傳真來臨,正好適合聽一些不插電的音樂來舒緩一下煩躁的身心!長期推動文化藝術、鼓勵創作的新光三越不插電音樂大賽也已經開放徵件囉!活動期望透過不插電的表演形式來鼓勵原創音樂,呈現音樂最原始的風貌,自 2013 年開辦以來,挖掘了許多優秀的音樂人才,更力邀專業導師進行培訓。而在比賽結束之後,歷屆的音樂好手最近的情況又是如何呢?這次特別為樂迷們進行追蹤報導,並整理了一份音樂人自選代表作歌單,讓你在優閒的夏日午後,輕鬆享受好音樂。

我們的專輯已經推出了,你們都聽過了嗎?

6年世界海洋日活動」今(4)日在台中港盛大登場,安排水域實兵演練與各項海洋教育宣導,提倡守護海洋環境的重要性。市長林佳龍表示,海洋兼具「生命、生活、生產」功能,是孕育生命、支持人民生活需求的國家重要資產,呼籲大家共同為海洋永續發展盡心力。

聯合國將每年6月8日訂為「世界海洋日」,為響應愛護海洋理念,台中市政府與行政院海岸巡防署、交通部港務局台中航務中心、台灣港務公司台中港務分公司,今日在台中港十九號碼頭,共同舉辦世界海洋日活動。

包括台中市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苗栗縣長徐耀昌、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等人,均到場關心海洋保育議題。

林佳龍市長表示,海洋兼具「生命、生活、生產」功能,是孕育生命、支持人民生活需求的國家重要資產,但隨著全球氣候異常變遷,海洋發展深受威脅,希望藉由今日的活動,呼籲大家正視海洋永續發展的重要性。

他說,市府積極推動市港合作,將台中港、大安溪到大肚溪間,近41公里的海岸線,視為台中重要的資產,並與台灣港務公司合作,檢討區域都市計畫,將台中港規劃為南北中3大區塊,南段以發展重工業為主,中段首重商務、觀光,北段則以生態、遊憩為特色,打造台中成為海洋城市。

海巡署長李仲威表示,海巡署自2009年起,每年籌劃海洋日活動,今日首次於中部舉行,除規劃水域實兵演練,也安排海洋保育推廣展區,希望讓民眾了解海巡署的執勤任務,及保護海洋環境的重要性;未來海巡署也將持續強化海洋防禦裝備,並積極推動海洋保育觀念。
椅子樂團 第三屆冠軍

椅子在今年三月發行了第一張創作專輯《Cheers!Land》,以十首風格各異的歌曲,串連出一座理想島嶼的模樣。這張專輯獲選為中國華語金曲獎三月之十佳 專輯、欣音樂整理之年度必聽專輯,並刊登在 Beehype、星洲日報等海外媒體, 由馬瓜、月貝凡等樂評老師執筆,廣受好評。專輯發行後,樂團在台北、台中 舉辦了一場發片演唱會,也積極投入各大音樂祭。5 月底加入了新團員志祥,並舉辦「Cheers!Land 比 YA 巡迴」的全台巡演,接下來也並積極準備其他企劃及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洋酒太保
    全站熱搜

    三星洋酒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