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台灣最火紅的屏東老酒回收


你一定是要轉現金


所以我們都最高價錢給你


衝吧的來看一下屏東老酒回收http://goo.gl/ZHES0w


未命名-1.jpg  


 

13日封麥滿一周年,去年的今天她放下麥克風離開舞台,走到後台,第一眼看見了黃義雄,當場忍不住淚崩,是黃義雄「用那父親般的雙手,將我的淚水擦乾」,時隔一年,如父親般的恩人卻已不在,江蕙堅強表示,「我會用力的把眼淚收起來,不讓您看到我傷心的樣子。」
江蕙自出道一路受黃義雄提攜,兩人情同父女,失去了會用雙手溫柔為自己拭淚的長輩,情緒一度潰堤,在哭過後終於接受恩人離世,「現在,您離開了,我會用力的把眼淚收屏東老酒回收起來,不讓您看到我傷心的樣子。因?您說,看我難過,您會比我更難過,要我堅罕見疾病的4歲女童,今年(2016年)2月在高雄長庚換肝,親人組成9人換肝團,就是要搶救小女孩,經過小阿姨和二姑姑先後捐肝,歷經2次換肝和裝設葉克膜等5次大手術,終於成功出院,大口吃甜食,品嚐以前不能吃的蛋糕。
大口大口的吃蛋糕,4歲的又勻,看起來好滿足,不過,這屏東老酒回收屏東老酒回收是歷經2次換肝手術,闖過死亡關卡才能享用的美食。
因為罹患罕見疾病OT屏東老酒回收C,肝臟缺乏代謝蛋白質的?,吃蛋糕等含有蛋白質食物,可能猝死。
就醫確診後,家屬決定換肝,沒想到,第1次術後發生肝動脈栓塞,不只小阿姨屏東老酒回收搶著二度捐肝,家屬們甚至組成9人捐肝團,接力搶救這個小女孩。
換肝女童父親許爸爸:「一開始是阿公跟阿嬤,然後是大阿姨、小阿姨(捐肝比對),然後第2次緊急狀況就是我,還有大姑姑、二姑姑,還有她的大舅舅跟小舅舅,第2次就是她的二姑姑捐肝給她。」
術後住在加護病房內,家屬送了一塊小蛋糕,慶祝又勻重生,也為她加油打氣,這時候只能看、不能吃,不過,這對4歲的小孩來說,已經很勇敢了,因為她挺過非直系血親捐肝,寫下2度活體換肝昀紀錄。
高雄長庚外科部主任林志哲:「(10天內兩度換肝)當然危險性很高,但是相對的能存活的機率相當高,但是如果沒有這麼多積極的家屬的捐贈,能找到繼續換下去,那肝臟當然會衰竭會有生命危險。」
有著一雙明亮大眼睛的又勻,不只讓姑姑阿姨接力捐肝,就連爸爸也辭掉工作,全心照顧她,瞧她跟爸爸撒嬌、玩親親的甜美模樣,難怪長輩們把她強勇敢面對,已經決定的不用特地挑時間!泰國一名網友在等紅綠燈時,前方是一輛移動式熱狗煎餅攤販,一旁還有一隻白色流浪狗飢腸轆轆地望著攤販車,沒想到小販竟然在等紅綠燈的途中就煎起食物再丟給牠吃,網友們看了後都大讚小販的愛心。

▲小販將煎好的煎餅丟給流浪狗吃。(圖/翻攝自Guffie Gift臉書)
泰國網友Guffie Gift日前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引發熱議,影片中可以看到每個人都在等紅綠燈,在他前方是一輛熱狗煎餅攤販,旁邊有一隻流浪狗似乎聞到香味跑到車旁直盯著攤販,只見小販突然開爐在鐵板上做起煎餅來,煎胡盈禎2007年嫁給整型醫師李進良,兩人育有一女Emma,李進良婚後花邊新聞不斷,兩人婚姻出現裂痕,從協議離婚到現在維持分居。今天凌晨,小禎透過臉書po出全家福照片為女兒Emma慶生,透露女兒生日願望「想要一張全家福」,這份生日願望讓網友大感不捨,留言她年紀小小就如此懂事。
小禎為完成女兒Emma願望,特別找了李進良與公婆和媽媽秀秀、弟弟安安,一家人為女兒慶生,照片中李進良把手搭在小禎肩上,兩人笑得燦爛,另一張照片則是夫妻倆握手與Emma合影,3人露出久違的笑容,一家3口歡聚一堂。
小禎告訴女兒Emma:「親愛的孩子,轉眼間妳9歲了,這9年當中,謝謝妳的陪伴,也謝謝妳的貼心,今年的願望妳說妳想要一張全家福,也只有妳這小天使開口,才能有這久違的畫面。」Emma達成生日願望返家時感動痛哭,對小禎說:「很感謝耶穌給我一個那麼棒的爸爸,很感謝耶穌給我一個那麼棒的媽媽,很感謝耶穌給我一個充足的家庭。」
小禎母女感情深厚 感謝有Emma伴隨左右
小禎難過地說:「Emmabobo妳一哭媽媽都心碎了~謝謝耶穌給媽媽一個這麼好的孩子!希望妳每天都要很開心,一直平安喜樂下去!耶穌的恩典與妳同在。」小禎感嘆女兒轉眼間已成為小大人,同時感謝女兒這些年來伴隨左右,成為她持續撐下去的動力來源。
網友心疼Emma,也為一家三口的合照感慨萬千,「全世界的人再多,孩子只有一個爸爸一個媽媽,誰都替代不了,誰也都不能改變那個孩子心中最重要的地位。祝福妳們全家福不會只是那一個moment,而是接下來人生完整的畫面~」、「多麼平凡的一件事對Emma來說卻是心願,心疼這個乖巧的小女孩,有天他會懂得婚姻不能只有委屈求全,會漸漸懂得父母雖然分開了,但對他的愛不會少」、「Emma是個善良的孩子,也看的出來,父母親給emma愛是滿滿的,所以孩子也感受到,才會說完後還怕太燙,吹了幾口才丟給狗狗吃。

▲有網友PO出與善心小販的合影。(圖/翻攝自Guffie Gift臉書)
影片PO出後,短短幾日就有126萬人次觀看,有網友表示小販非常有愛心,詢問他擺攤的地點要去支持他;也有人指出泰國的紅綠燈總是要等很久,難怪小販有時間煎餅給浪浪吃。影片下有網友提供好心小販的照片,讓所有人都直呼票,如果落敗就各自回家。
當時湯瑪仕與當時的女友、後來的老婆已經買好機票,行李也都打包好了,如果沒有晉級下一輪,他們準備從波士頓飛往洛杉磯,再轉機回家鄉澳洲。
結果卡戴爾在這個系列賽的全壘打,救了湯瑪仕一命。
就在石貓隊拿下系列記者林宏翰台北12日綜合報導)15年前九一一恐怖攻擊發生時,小聯盟投手湯瑪仕(Brad Thomas)與隊友看著新聞,手裡握著機票,說不出話來。他與女友本應在飛機上,因為隊友的全壘打而救了性命。
如果不是卡戴爾(Michael Cuddyer)在當年季後賽的全壘打,湯瑪仕可能已經搭上那一架衝撞世貿大廈的死亡班機,球迷也不會在2012年看到他來台灣,效力兄弟象隊投球。
美國職棒今天各地賽事紀念九一一事件15週年,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卡戴爾、湯瑪仕15年前在小聯盟當隊友時,因為命運的全壘打而使兩人成為一輩子朋友的故事。
當年兩人同在雙城隊2A的新不列顛石貓隊(NewBritain Rock Cats)打拚,5戰3勝制的季後賽首輪,卡戴爾在首戰的9局下轟出再見全壘打、第4戰又轟致勝全壘打,幫助球隊晉級下一輪。
小聯盟球員在季後賽開打前,照例先買好機賽後,隔天球員們集合在球場,看著電視新聞報導九一一恐怖攻擊的驚人畫面,每個人都說不出話來。
卡戴爾說,當時看到湯瑪仕坐在那裡,手上握著機票,每個人都心知肚明,沉默不語,「你能體會到,生命是如此寶貴、如此脆弱,也如此的稍縱即逝」。
湯瑪仕現在38歲,已經高掛球鞋,他告訴紐約郵報,15年前的那場季後賽「是個奇蹟,彷彿有人看顧著我」。
卡戴爾也在去年退役,生涯在大聯盟敲了197支全壘打,但這些都比不上15年前的那支再見全壘打震撼,「我從少棒、小聯盟、大聯盟敲過的所有全壘打中,這是最有衝擊力的全壘打」。
當年2A冠軍賽因九一一事件影響而取消,兩隊並列冠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老酒回收
    全站熱搜

    三星洋酒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