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資深的法國美迪紅酒讚讚讚


算是非常資深的收藏家


也出很漂亮的價錢


就來看一下我們法國美迪紅酒http://goo.gl/ZHES0w


未命名-1.jpg  


 

台北13日電)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颱風莫蘭蒂在短短24小時內增強為「超級颱風」,從相當於1級颶風增強到最高的5級颶風,預測明晨會在南台灣登陸,屆時全台都將感受威力。
CNN報導指出,莫蘭蒂已增強為「超級颱風」,也就是風速達每小時240公里,由於其風場廣達560公里,台灣只有370公里長,肆虐台灣光傳意外,上法國美迪紅酒百名遊客搭乘纜車飽覽白朗峰(Mont Blanc)美景,卻因為山風太大讓纜線打結,纜車困在海拔高度約3800公尺的半空中,法國警方出動直升機救援,不過天色太暗,直至8日深夜,還有45人被迫吊在半空中過夜。
外電報導,法國阿爾卑斯山區的纜車發生故障,這條熱門的纜車路線由法國的南針峰(Aiguille du Midi),通到義大利邊界上的海朋納峰(Pointe Helbronner),全程約5公里,透過搭乘纜車,沿途可飽覽白朗峰景色,行程約35分鐘,每部纜車可載4位乘客。
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8日下午5時30分左右,纜車纜線疑似因為法國美迪紅酒受到強風吹襲,糾結在一起,造成纜車無法動彈。包括瑞士、義大利與法國,都出動直升機進行救援,估計有110名乘客受困。
不過出事地點海拔高度約3800公尺,鄰近歐洲最高峰勃朗峰,隨著夜色降臨,直升機救援更困難,只救出65人,還有45人受困待援。纜車公司表示,他們持續與受困民眾溝通,也提供飲水、毛毯、食物,但他們必須吊在半空中過夜,等到天明,救援行動時將帶來強風,此外法國美迪紅酒,台灣中部山區也可能降下豪雨。
CNN還報導,西太平洋非常溫暖加上高空氣流弱,使得莫蘭蒂如氣象學家所言「迅速增強」,11日風速只有140公里,昨天下午已增強到285公里,成為「超級颱風」。
CNN說,莫蘭蒂路徑類似今年7月的尼伯特颱風,若預測準確,莫蘭蒂將挾著250公里風速登陸台灣,為2000年碧利斯以來,登陸台灣的最強颱風陸客團銳減,讓許多觀光業者叫苦連天,甚至串聯在今(12)日走上街頭;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直言,我國觀光業法國美迪紅酒有兩大錯誤,「第一個是太過倚賴中國旅客,第二個是中國旅客一條龍的經營模式」。
黃國昌表示,事實上台灣有很好的觀光資源,因此政府要做的事情並非接受北京當局的政治恐嚇,而是把台灣行銷到國際上,讓我國的法國美迪紅酒旅客更加多元化,進而發展出更優質的旅遊模式。
黃國昌說,而非過去倚賴「一條龍」低價團的觀光形式,這種模式所造成的種種問題,現在已清楚得顯現出來了;他也建議蔡政府,可以利用這個時機點來促進台灣旅遊業轉型,而非持續投入資金協助,並提醒「錢要用在刀口上」,就如同台灣的經濟環境必須轉型,觀光旅遊業也面臨一樣的問題。
儘管交通部觀光局日前出,今年1月至7月間,觀光總體外匯收入較去年同期增加約200億元,各大觀光產業仍串連組成「百萬觀光產業自救會」,選在今日走上街頭「跟政府討飯吃」,要求政府正視問題,信12日與律師王可富前往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向主委顧立雄遞交檢舉狀,認為前國民黨行管會主委林德瑞在馬英九擔任國民黨主席時,涉嫌處分不當財產,請顧立雄進行調查,並盡速約談馬英九、林德瑞、劉泰英等人說明案情。顧立雄則回應,將會按照該有的程序進行調查。
胡忠信和顧立雄雙方闢室溝通約20分鐘,遞交檢舉狀,會後胡忠信向媒體表示,近期有媒體指出,國民黨在海外的資產與投資超過5000億元,但林德瑞在移交黨產時,卻只剩下225億元,其他的錢到底到哪裡去了?
另外,馬英九於2005年8月擔任國民黨主席後,提出黨產總說明,當中包括原中央黨部大樓、國發院土地、台中德化大樓等10多處房產,以及華夏投資的中影、中視、中廣等三中案,總價值約200億元,胡忠信希望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可以盡速約談馬英九和林德瑞,說明這些黨產處分有無涉及背信或侵占。
胡忠信也呼籲,前總統李登輝和前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對黨產問題瞭若指掌,兩人皆願意作證,另外馬英九是處分黨產的人,也應該了解黨產議題,希望並找出對策。假要當心,恐接連2颱攪局!第14號颱風莫蘭蒂昨日下午增強為強烈颱風後,持續往台灣靠近,預估明日到周四上半天影響台灣最劇烈,緊接著最快周四第15號颱風雷伊也將逐步接近台灣,屆時恐引發藤原效應,颱風路線更加難測。
花東4大學 率先停課
氣象局預測13日東部地區將首當其衝,花蓮地區的國立東華大學、台灣觀光學院、慈濟大學,以及台東大學4所花東地區的大學校院,不待縣市政府宣布是否停班停課,基於學生安全等考量,昨天率先宣布14日停課。
強颱莫蘭蒂7級風半徑昨日擴大到200公里後,以每小時20公里左右速度,往西北西方向前進,預估今午將來到鵝鑾鼻東南東方約450公里處,昨日海上颱風警報發布後,氣象局今將接續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警戒範圍以東南部、南部為主。
周三周四 影響最大
各國預測莫蘭蒂路徑不斷南修,其中美軍聯合颱風警報中心(JTWC)預測路徑最偏北,預估颱風中心會擦過恆春半島,其餘各國包含台灣,皆預測颱風中心將於明日經過恆春半島外海,颱風中心不會登陸台灣,但暴風圈會籠罩台灣。
氣象局預報中心預報員林定宜指出,今日開始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東半部、北部、南部和中部山區都有間歇性陣雨,明日到周四上半天,颱風影響台灣最劇烈,全台有雨,其中以東半部跟南部風雨最為強勁,周四降雨區域不變,但強度將漸漸減弱緩和下來。
但莫蘭蒂前腳一走,恐又有新的颱風來報到。天氣風險公司總監賈新興表示,關島附近的熱帶性低氣壓,有機會於今日發展成第15號颱風雷伊,預估周四最接近台灣,若與莫蘭蒂距離縮短到1500公里內,且結構紮實,恐引發藤原效應。
藤原效應指2個颱風距離過近,相互繞著相連的軸線做環狀反時鐘方向旋轉,換句話說,颱風會相互牽引,導致路線變數大增,如2010年的颱風天秤,就因和颱風布拉萬發生藤原效應,天秤來個回馬槍2度掃過台灣,重創蘭嶼與恆春半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美迪紅酒
    全站熱搜

    三星洋酒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