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資深的格萊佐酒莊讚讚讚


算是非常資深的收藏家


也出很漂亮的價錢


就來看一下我們格萊佐酒莊http://goo.gl/ZHES0w


未命名-1.jpg  


 

莫蘭蒂來襲,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今天在臉書表示,莫蘭蒂在昨晚半夜達到強度的巔峰,強度就維持在顛峰附近,現在眼牆對流甚至還略有增強,很少見!
格萊佐酒莊鄭明典今天在臉書表示,看了一下紀錄,莫蘭蒂颱風大約在昨晚半夜達到強度的巔峰,本認為,當病人自伊波拉病毒感染中痊癒,體內即具有免疫力,並不會再被病毒感染或將病毒傳給他人,就像其他許多我們所熟悉的傳染疾病一樣(例如水痘);然而近來的臨床數據卻顯示結果可能並非如此。
在本篇發表中,研究團隊自2015年7月開始招募自伊波拉病毒感染康復的病患作為受試者,並取得其中429位受試者的檢體進行即時聚合?鏈式反應(real-time RT-PCR),持續追蹤至2016年5月。
實驗結果發現,9%(n=38)的受試者在康復後其精液仍可檢測出伊波拉病毒的基因片段;在這些人(n=38)當中,又有63%持續到一年後仍持續在其精液檢體中檢測出伊波拉病毒。其中一位受試者甚至在感染痊癒後第565天,其精液檢體的伊波拉病毒測試結北與宜蘭的北宜公路,道路蜿蜒、九彎十八拐,被稱為通往靈界格萊佐酒莊的死亡公路,車禍幾乎發生在特定路段,沿途隨處可見冥紙,靈異事件層出不窮,連當地民眾都要子女們晚間避免外出。
曾經歷過靈異事件的網友分享,騎機車要返回宜蘭途中,當時約凌晨2時許,原本清晰的路況突然間起了大濃霧,但卻可以清楚看到路旁一名老婦,不停地招手,隱約可以聽到「好心人,格萊佐酒莊可以載我嗎?」他僅能拚命念佛加速,濃霧才逐漸散去。
也有網友描述相同情節,但卻是出現一名白衣女子,希望車主可以搭載一程,「幫幫我!幫幫我!」的聲音不絕於耳,網友開了將近半小時,白衣女子才消失,還因此大病一場。
由於北宜公路死亡車禍頻傳,不少往生者屍首分離,有人分享曾看過有數十雙的腳在路格萊佐酒莊旁行走,還有頭顱在天空飛、緊貼車窗,駕駛嚇得加快速度,蜿果仍呈之後幾乎沒有明顯的起伏格萊佐酒莊,強度就維持在顛峰附近,現在眼牆對流甚至還略有增強,很少見!
鄭明典並PO出一張衛星雲圖,他表示這張圖應該不需太多說明,「看到了就知道莫蘭蒂颱風一定很強。」最期待的iPhone 7將在16日正式發售,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新色曜石黑,雖然要到這個星期五業者燦坤的統計,此次128GB以上大容量的iPhone 7最受消費者歡迎,而最受歡迎的就是新颱風暴風圈籠罩台東,清晨風強雨大,蘭嶼風速破表,超過17級陣風,連台東富岡港紅燈塔也不堪風浪,遭攔腰折斷。
台東地區從昨天深夜過後風雨逐漸增強,今天清晨風速變大,出現強陣雨。

「破表了」,中央氣象蒂暴風圈籠罩恆春半島,據中央氣象局觀測,今天上午恆春測得瞬間陣風每秒52.2公尺,相當於16級風,打破了自西元1896年設站以來紀錄。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資料,今天上午9時,莫蘭蒂颱風在距離台灣約40公里海面上,正以每小時18公里速度向西北移動,暴風圈已籠罩恆春半島、雲林、南投以南和花蓮以南地區,各地風雨陸續增強中。
氣象局昨天說,莫蘭蒂颱風的強度是1995年以來發布陸警期間最強的颱風,近中心最大風速一度達到每秒60公尺,而今天恆春半島測得最大陣風每秒52.2公尺,相當於16級風,打破該測站1896年設站以來的紀錄。
氣象局表示,今年7月尼伯特颱風來襲時,台東曾測得17級陣風,可吹翻鐵皮屋頂,恆春半島出現的16級陣風,僅次於17級陣風。
氣象局也提醒,今天整天到明天上半天將是颱風影響台灣最劇烈的時候,提醒民眾做好防颱措施。

《網友觀點》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局蘭嶼氣象站表示,清晨5時過後蘭嶼風強雨大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今天下午表示,以現在資料看,莫蘭蒂颱風很可能是影響恆春半島,有衛星強度紀錄以來最強的颱風,恆春半島可能全區都會經歷15級以上強陣風的侵襲,普通的玻璃窗可能無法承受這種風壓,今晚要謹慎應變。台北明天清晨也可能有強陣風,提醒民眾將陽台上易掉落物品收好。

鄭明典在貼文中附上美國海軍研究室(NAVY/NRL)提供今天最後一張莫蘭蒂颱風的可見光影像,他表示,這個時間點,莫蘭蒂颱風強度已經達到另一個高峰。

莫蘭蒂下午4時位置在恆春東南東方37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21公里速度,向西北西行進,正逐步靠近台灣,東半部首當其衝,氣象局上午觀測到台東外海浪高是6公尺,中午為9公尺,下午更達13公尺。

氣象局說,莫蘭蒂中心環流很強,除了台東、恆春半島、蘭嶼沿海風浪逐漸,平均風速14級,清晨6時24分陣風超過17級,今天累積雨量48毫米。
台東地區平均風速6至7級,不過雨量驚人,延平鄉1個小時雨量120毫米,其他延平、利稻、初鹿3處3小時雨量都超過100毫米。
根據台東颱風災害應變中心統計,上午8時前未傳出人員傷亡災情,但台東富岡港紅燈塔,卻遭攔腰折斷。

《網友觀點》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色曜石黑(Jet B才會上市,但國外已有媒體曝光實假要當心,恐接連2颱攪局!第14號颱風莫蘭蒂昨日下午增強為強烈颱風後,持續往台灣靠近,預估明日到周四上半天影響台灣最劇烈,緊接著最快周四第15號颱風雷伊也將逐步接近台灣,屆時恐引發藤原效應,颱風路線更加難測。
花東4大學 率先停課
氣象局預測13日東部地區將首當其衝,花蓮地區的國立東華大學、台灣觀光學院、慈濟大學,以及台東大學4所花東地區的大學校院,不待縣市政府宣布是否停班停課,基於學生安全等考量,昨天率先宣布14日停課。
強颱莫蘭蒂7級風半徑昨日擴大到200公里後,以每小時20公里左右速度,往西北西方向前進,預估今午將來到鵝鑾鼻東南東方約450公里處,昨日海上颱風警報發布後,氣象局今將接續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警戒範圍以東南部、南部為主。
周三周四 影響最大
各國預測莫蘭蒂路徑不斷南修,其中美軍聯合颱風警報中心(JTWC)預測路徑最偏北,預估颱風中心會擦過恆春半島,其餘各國包含台灣,皆預測颱風中心將於明日經過恆春半島外海,颱風中心不會登陸台灣,但暴風圈會籠罩台灣。
氣象局預報中心預報員林定宜指出,今日開始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東半部、北部、南部和中部山區都有間歇性陣雨,明日到周四上半天,颱風影響台灣最劇烈,全台有雨,其中以東半部跟南部風雨最為強勁,周四降雨區域不變,但強度將漸漸減弱緩和下來。
但莫蘭蒂前腳一走,恐又有新的颱風來報到。天氣風險公司總監賈新興表示,關島附近的熱帶性低氣壓,有機會於今日發展成第15號颱風雷伊,預估周四最接近台灣,若與莫蘭蒂距離縮短到1500公里內,且結構紮實,恐引發藤原效應。
藤原效應指2個颱風距離過近,相互繞著相連的軸線做環狀反時鐘方向旋轉,換句話說,颱風會相互牽引,導致路線變數大增,如2010年的颱風天秤,就因和颱風布拉萬發生藤原效應,天秤來個回馬槍2度掃過台灣,重創蘭嶼與恆春半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萊佐酒莊
    全站熱搜

    三星洋酒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