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資深的維隆經典紅酒讚讚讚


算是非常資深的收藏家


也出很漂亮的價錢


就來看一下我們維隆經典紅酒http://goo.gl/ZHES0w


未命名-1.jpg  


 

莫蘭蒂來襲,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今天在臉書表示,莫蘭蒂在昨晚半夜達到強度的巔峰,強度就維持在顛峰附近,現在眼牆對流甚至還略有增強,很少見!
鄭明典今天在臉書表示,看了一下紀錄,莫蘭蒂颱風大約在昨晚半夜達到強度的巔峰,本認為,當病人自伊波拉病毒感維隆經典紅酒染中痊癒,體內即具有免疫力,並不會再被病毒感染或將病毒傳給他人,就像其他許多我們所熟悉的傳染疾病一樣(例如水痘);然而近來的臨床數據卻顯示結果可能並非如此。
在本篇發表中,研究團隊自2015年7月開始招募自伊波拉病毒感染康復的病患作為受試者,並取得其中429位受試者的檢體進行即時聚合?鏈式反應(real-time RT-PCR),持續追蹤至2016年5月。
實驗結果發現,9%(n=38)的受試者在康復後其精液仍可檢測出伊波拉病毒的基因片段;在這些人(n=38)當中,又有63%持續到一年後仍持續在其精液檢體中檢測出伊波拉病毒。其中一位受試者甚至在感染痊癒後第565天,其精液檢體的伊波拉病毒測試結北與宜蘭的北宜公路,道路蜿蜒、九彎十八拐,被稱為通往靈界維隆經典紅酒的死亡公路,車禍幾乎發生在特定路段,沿途隨處可見冥紙,靈異事件層出不窮,連當地民眾都要子女們晚間避免外出。
曾經歷過靈異事件的網友分享,騎機車要返回宜蘭途中,當時約凌晨2時許,原本清晰的路況突然間起了大濃霧,但卻可以清楚看到路旁一名老婦,不停地招手,隱約可以聽到「好心人,可以載維隆經典紅酒我嗎?」他僅能拚命念佛加速,濃霧才逐漸散去。
也有網友描述相同情節,但卻是出現一名白衣女子,希望車主可以搭載一程,「幫幫我!幫幫我!」的聲音不絕於耳,網友開了將近半小時,白衣女子才消失,還因此大病一場。
由於北宜公路死亡車禍頻傳,不少往生者屍首分離,有人分享曾看過有數十雙的腳在路旁行走,還有頭顱在天空飛、緊貼車窗,駕駛嚇得加快速度,蜿果仍呈之後幾乎沒有明顯的起伏,強度就維持在顛峰附近,現在眼牆對流甚至還略有增強,很少見!
鄭明維隆經典紅酒典並PO出一張衛星雲圖,他表示這張圖應該不需太多說明,「看到了就知道莫蘭蒂颱風一定很強。」假要當心,恐接連2颱攪局!第14號颱風莫蘭蒂昨日下午增強為強烈颱風後,持續往台灣靠近,預估明日到周四上半天影響台灣最劇維隆經典紅酒烈,緊接著最快周四第15號颱風雷伊也將逐步接近台灣,屆時恐引發藤原效應,颱風路線更加難測。
花東4大學 率先停課
氣象局預測13日東部地區將首當其衝,花蓮地區的國立東華大學、台灣觀光學院、慈濟大學,以及台東大學4所花東地區的大學校院,不待縣市政府宣布是否停班停課,基於學生安全等考量,昨天率先宣布14日停課。
強颱莫蘭蒂7級風半徑昨日擴大到200公里後,以每小時20公里左右速度,往西北西方向前進,預估今午將來到鵝鑾鼻東南東方約450公里處,昨日海上颱風警報發布後,氣象局今將接續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警戒範圍以東南部、南部為主。
周三周四 影響最大
各國預測莫蘭蒂路徑不斷南修,其中美軍聯合颱風警報中心(JTWC)預測路徑最偏北,預估颱風中心會擦過恆春半島,其餘各國包含台灣,皆預測颱風中心將於明日經過恆春半島外海,颱風中心不會登陸台灣,但暴風圈會籠罩台灣。
氣象局預報中心預報員林定宜指出,今日開始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東半部、北部、南部和中部山區都有間歇性陣雨,明日到周四上半天,颱風影響台灣最劇烈,全台有雨,其中以東半部跟南部風雨最為強勁,周四降雨區域不變,但強度將漸漸減弱緩和下來。
但莫蘭蒂前腳一走,恐又有新的颱風來報到。天氣風險公司總監賈新興表示,關島附近的熱帶性低氣壓,有機會於今日發展成第15號颱風雷伊,預估周四最接近台灣,若與莫蘭蒂距離縮短到1500公里內,且結構紮實,恐引發藤原效應。
藤原效應指2個颱風距離過近,相互繞著相連的軸線做環狀反時鐘方向旋轉,換句話說,颱風會相互牽引,導致路線變數大增,如2010年的颱風天秤,就因和颱風布拉萬發生藤原效應,天秤來個回馬槍2度掃過台灣,重創蘭嶼與恆春半島颱風莫蘭蒂襲台,雖然北部地區風雨小,但南部地區卻能清楚感受到颱風的威力,尤其是恆春半島更是嚇人,根據中央氣象局監測,已經建站120年的恆春氣象站今天上午兩度破紀錄,先是測到15級風,隨後又在9點20分左右,測得每秒超過52公尺的16級陣風,創下建站以來最強風力,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也在臉書呼籲當地民眾,台東到恆春半島都是強風豪雨,請勿外出,緊急狀況下保命第一。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的觀測資料顯示,強颱莫蘭蒂目前中心位置在北緯21.6度,東經 120.7度,也就是在恆春的南方約40公里之海面上,位於颱風眼牆附近的恆春測站。
氣象局昨天也提醒,莫蘭蒂強度是1995年以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期間最強颱風,近中心最大風速一度達每秒60公尺,今日上午開始顯現威力。
今天早上9點一度測到每秒52.2公尺的極強陣風,後經修正為每秒50.5公尺的陣風,已經是破了恆春建站120年以來的紀錄。而9點20分左右,氣象站又測到每秒達52.2公尺超級強陣風,風速達16級,又再次打破氣象站百年記錄。
鄭明典也在臉書上貼出恆春地區風速變化,並呼籲當地民眾,台東到整個恆春半島都是強風豪雨,希望民眾千萬不要勿外出,緊急狀況下保命第一。
恆春氣象站創建於1896年底,1897年開始有觀測資料,1905年再遷現址屏東縣恆春鎮天文路50號,原先的紀錄為1991年7月19日的艾美颱風,與莫蘭蒂一樣中心從恆春近海通過,當時的紀錄為每秒49.4公尺,這次莫蘭蒂颱風不但一舉把紀錄推破50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隆經典紅酒
    全站熱搜

    三星洋酒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