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台灣最火紅的新北收購老酒


你一定是要轉現金


所以我們都最高價錢給你


衝吧的來看一下新北收購老酒http://goo.gl/ZHES0w


未命名-1.jpg  


 

光!百分之百台灣製造的原生品牌,再度揚名國際,正港台灣品牌Venus Skin維納斯美顏生技有限公司,在台灣時間5月30日晚上10點於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正式獲得歐盟總部比利時所頒發的「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銀兩大獎,再次讓台灣的好品質揚名海外。
世界品質評鑒大賞(Monde Selection)是1961年由歐洲共同體和比利時經貿部,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共同創立的獨立國際性組織,每一年的比賽平均都有來自88多國、3,500項以上的產品參加評選。榮獲獎項的產品都經由專家審核和評分,從產品的外觀、產品訴求、功效的公信力佐證、生產製造的認證、品質控管數據、以及其他品質測量方式等各方面評審與評分選出。
由於要符合歐盟標準,也要讓不同人群測試滿意,審查非常嚴格,多年來在保養品業,大多是日本知名大廠獲選。所以本屆Venus Skin維納斯美顏生技有限公司,以「青春回復露」獲頒大會金獎、「奇蹟.粉刺代謝水」獲頒大會銀獎,更讓國際看到台灣也發言人表示, Venus Skin維納斯雖然是台灣的品牌,但是一直都是以最優的服務、最好的品質的精神來服務消費者,這次榮獲2016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的金、銀兩大獎項,更堅定了對於產品品質與安全絕不妥協的信念,以提供消費者最滿意的產品。
Venus Skin發言人也特別感謝外交部駐匈新北收購老酒牙利代表處經濟組周國欽組長的幫忙,從出發前就開始提供一切協助與資訊,讓國人可以放心在國際場合揚眉吐氣,也讓歐洲國家的消費者見識到台灣的產品。
Venus Skin發言人指出,雖然這個獎是在今年5月底在布達佩斯頒發,但是歐盟與新加坡國家代理商,已在新北收購老酒新北收購老酒月就取得聯絡,希望可以簽下當地代理權。他們表示,以往都是日本公新北收購老酒司得獎比較多,但Venus Skin得獎產品就是以平價、有效和最高品質的服務精神回饋每一個消費者,也因此獲得國外廠商的青睞。
維納斯美顏生技有限公司從2009年起,就連續獲得國家品質保證頂級金牌獎、消費者第一品牌獎、台灣優良產品金品獎、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時尚美妝傳媒[特優]商品最高榮譽、台灣製造精品獎等多項大獎,獲獎無數但用心服務消費者的心始有不亞於日本或歐美地李進良結婚9年多,卻分居超過4年,女兒Emma日前提出9歲生日願望,表示「想要一張全家福」,讓夫妻倆相當揪心,為了女兒緊緊牽手,露出溫暖笑容,拍下久違的一家三口合照畫面。
為了讓女兒Emma感受到家庭溫暖,小禎特地為她舉辦9歲生日家庭聚會,找來了李進良與公婆,以及媽媽秀秀、弟弟安生後回到家,Emma忍不住大哭,對小禎說很感謝有這麼棒的爸爸、媽媽,和一個這麼新北收購老酒充足的家庭。小禎看到女兒一哭,心都碎了,也感謝有這麼貼心的好孩子,盼女兒每天都要很開心,一直平安喜樂羅里達州一對雙胞胎霍克(Hawk Buchmeyer)與梅森(Mason Buchmeyer),霍克出生後就被診斷出患有罕見疾病,在經過多次手術後,仍然不幸辭世。父母日前在臉書貼出兩兄弟的合照,只見梅森抱住霍克,臉上還露出微笑,感動一票網友。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對雙胞胎兄弟出生於上月18日,但霍克一出生就被診斷出罹患「先天性橫膈膜疝氣」(Congenital diaphragmatic hernia,CDH),經過多次手術後,仍不敵病魔不幸離世。
兄弟倆的父母近日在臉書上傳一張照片,表示此照片在他們出生11天後所拍攝,梅森主動伸出手,並握住霍克的手,臉上露出一絲笑容。照片造成熱烈回響,感動百萬網友,母親布蘭蒂(Brandy Guettler)更感性地說道:「他們兩個人都知道,對下去。安,一同齊聚為Emma不用特地挑時間!泰國一名網友在等紅綠燈時,前方是一輛移動式熱狗煎餅攤販,一旁還有一隻白色流浪狗飢腸轆轆地望著攤販車,沒想到小販竟然在等紅綠燈的途中就煎起食物再丟給牠吃,網友們看了後都大讚小販的愛心。

▲小販將煎好的煎餅丟給流浪狗吃。(圖/翻攝自Guffie Gift臉書)
泰國網友Guffie Gift日前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引發熱議,影片中可以看到每個人都在等紅綠燈,在他前方是一輛熱狗煎餅攤販,旁邊有一隻流浪狗似乎聞到香味跑到車旁直盯著攤販,只見小販突然開爐在鐵板上做起煎餅來,煎胡盈禎2007年嫁給整型醫師李進良,兩人育有一女Emma,李進良婚後花邊新聞不斷,兩人婚姻出現裂痕,從協議離婚到現在維持分居。今天凌晨,小禎透過臉書po出全家福照片為女兒Emma慶生,透露女兒生日願望「想要一張全家福」,這份生日願望讓網友大感不捨,留言她年紀小小就如此懂事。
小禎為完成女兒Emma願望,特別找了李進良與公婆和媽媽秀秀、弟弟安安,一家人為女兒慶生,照片中李進良把手搭在小禎肩上,兩人笑得燦爛,另一張照片則是夫妻倆握手與Emma合影,3人露出久違的笑容,一家3口歡聚一堂。
小禎告訴女兒Emma:「親愛的孩子,轉眼間妳9歲了,這9年當中,謝謝妳的陪伴,也謝謝妳的貼心,今年的願望妳說妳想要一張全家福,也只有妳這小天使開口,才能有這久違的畫面。」Emma達成生日願望返家時感動痛哭,對小禎說:「很感謝耶穌給我一個那麼棒的爸爸,很感謝耶穌給我一個那麼棒的媽媽,很感謝耶穌給我一個充足的家庭。」
小禎母女感情深厚 感謝有Emma伴隨左右
小禎難過地說:「Emmabobo妳一哭媽媽都心碎了~謝謝耶穌給媽媽一個這麼好的孩子!希望妳每天都要很開心,一直平安喜樂下去!耶穌的恩典與妳同在。」小禎感嘆女兒轉眼間已成為小大人,同時感謝女兒這些年來伴隨左右,成為她持續撐下去的動力來源。
網友心疼Emma,也為一家三口的合照感慨萬千,「全世界的人再多,孩子只有一個爸爸一個媽媽,誰都替代不了,誰也都不能改變那個孩子心中最重要的地位。祝福妳們全家福不會只是那一個moment,而是接下來人生完整的畫面~」、「多麼平凡的一件事對Emma來說卻是心願,心疼這個乖巧的小女孩,有天他會懂得婚姻不能只有委屈求全,會漸漸懂得父母雖然分開了,但對他的愛不會少」、「Emma是個善良的孩子,也看的出來,父母親給emma愛是滿滿的,所以孩子也感受到,才會說完後還怕太燙,吹了幾口才丟給狗狗吃。

▲有網友PO出與善心小販的合影。(圖/翻攝自Guffie Gift臉書)
影片PO出後,短短幾日就有126萬人次觀看,有網友表示小販非常有愛心,詢問他擺攤的地點要去支持他;也有人指出泰國的紅綠燈總是要等很久,難怪小販有時間煎餅給浪浪吃。影片下有網友提供好心小販的照片,讓所有人都直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收購老酒
    全站熱搜

    三星洋酒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