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台灣最火紅的軒尼斯收購雲林


你一定是要轉現金


所以我們都最高價錢給你


衝吧的來看一下軒尼斯收購雲林http://goo.gl/ZHES0w


未命名-1.jpg  


 

命力!在德國西部威滕(Witten),有一名女嬰去年出生時,她的小腳丫只有成年人的指甲般大小,體重也不到一顆甜椒的重量。不過,9個月後,這名全世界最小的早產兒存活的非常好。醫生還稱呼她為小鬥士。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現在已經9個月大的艾米利亞( Emilia Grabarczyk),在媽媽的肚子內26周時,因胎盤問題,導致她無法獲取足夠營養,有可能胎死腹中,因此,婦產科主治醫師斯文(Sven Schiermeier)決定冒險進行剖腹,讓她提早來到這個世界。
而一般而言,26周大的新生兒體重大約會有21盎司,也就是約595公克,但艾米利軒尼斯收購雲林亞出生時體重卻僅有8盎司,也就是約226公克;且身長僅有22公分、腳掌只有3公分大小。
艾米利亞是全球最輕而存活下來的嬰兒,她現在已經9個月大,體重也增到3231公克,終於追上一般新生兒。主治醫師表示,即使到她半歲時,仍未能確定艾米利亞是否可以活下來,幸而在醫護團隊及她自己的努力下,到最近數周終於可以確定她越來越強韌,而且沒有嚴重殘障的徵兆。
德國聖瑪莉醫院(St Mary’s hospital)的小兒科醫師巴曼(Bahman Gharavi)形容,艾米利亞能夠活下來是一個奇蹟;在醫療團隊和她自軒尼斯收購雲林己的努力下,最近數周終可確認她健康茁壯,「她真是一個小小鬥士」。
艾米利亞的母親表示,「我們經歷過很多困難的日子、流過很命力!在德國西部威滕(Witten),有一名女嬰去年出生時,她的小腳丫只有成年人的指甲般大小,體重也不到一顆甜椒的重量。不過,9個月後,這名全世界最小的早產兒存活的非常好。醫生還稱呼她為小鬥士。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現在已經軒尼斯收購雲林9個月大的艾米利亞( Emilia Grabarczyk),在媽媽的肚子內26周時,因胎盤問題,導致她無法獲取足夠營養,有可能胎死腹中,因此,婦產科主治醫師斯文(Sven Schiermeier)決定冒險進行剖腹,讓她提早來到這個世界。
而一般而言,26周大的新生兒體重大約會有21盎司,也就是約595公克,但艾米利亞出生時體重卻僅有8盎司,也就是約226公克;且身長僅有22公分、腳掌只有3公分大小。
艾米利亞是全球最輕而存活下來的嬰兒,她現在已經9個月大,體重也增到3231公克,終於追上一般新生軒尼斯收購雲林兒。主治醫師表示,即使到她半歲時,仍未能確定艾米利亞是否可以活下來,幸而在醫護團隊及她軒尼斯收購雲林自己的努力下,到最近數周終於可以確定她越來越強韌,而且沒有嚴重殘障的徵兆。
德國聖瑪莉醫院(St Mary’s hospital)的小兒科醫師巴曼(Bahman Gharavi)形容,艾米利亞能夠活下來是一個奇蹟;在醫療團隊和她自己的努力下,最近數周終可確認她健康茁壯,「她真是一個小小鬥士」。
艾米利亞的母親表示,「我們經歷過很多困難的日子、流過很不用特地挑時間!泰國一名網友在等紅綠燈時,前方是一輛移動式熱狗煎餅攤販,一旁還有一隻白色流浪狗飢腸轆轆地望著攤販車,沒想到小販竟然在等紅綠燈的途中就煎起食物再丟給牠吃,網友們看了後都大讚小販的愛心。

▲小販將煎好的煎餅丟給流浪狗吃。(圖/翻攝自Guffie Gift臉書)
泰國網友Guffie Gift日前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引發熱議,影片中可以看到每個人都在等紅綠燈,在他前方是一輛熱狗煎餅攤販,旁邊有一隻流浪狗似乎聞到香味跑到車旁直盯著攤販,只見小販突然開爐在鐵板上做起煎餅來,煎胡盈禎2007年嫁給整型醫師李進良,兩人育有一女Emma,李進良婚後花邊新聞不斷,兩人婚姻出現裂痕,從協議離婚到現在維持分居。今天凌晨,小禎透過臉書po出全家福照片為女兒Emma慶生,透露女兒生日願望「想要一張全家福」,這份生日願望讓網友大感不捨,留言她年紀小小就如此懂事。
小禎為完成女兒Emma願望,特別找了李進良與公婆和媽媽秀秀、弟弟安安,一家人為女兒慶生,照片中李進良把手搭在小禎肩上,兩人笑得燦爛,另一張照片則是夫妻倆握手與Emma合影,3人露出久違的笑容,一家3口歡聚一堂。
小禎告訴女兒Emma:「親愛的孩子,轉眼間妳9歲了,這9年當中,謝謝妳的陪伴,也謝謝妳的貼心,今年的願望妳說妳想要一張全家福,也只有妳這小天使開口,才能有這久違的畫面。」Emma達成生日願望返家時感動痛哭,對小禎說:「很感謝耶穌給我一個那麼棒的爸爸,很感謝耶穌給我一個那麼棒的媽媽,很感謝耶穌給我一個充足的家庭。」
小禎母女感情深厚 感謝有Emma伴隨左右
小禎難過地說:「Emmabobo妳一哭媽媽都心碎了~謝謝耶穌給媽媽一個這麼好的孩子!希望妳每天都要很開心,一直平安喜樂下去!耶穌的恩典與妳同在。」小禎感嘆女兒轉眼間已成為小大人,同時感謝女兒這些年來伴隨左右,成為她持續撐下去的動力來源。
網友心疼Emma,也為一家三口的合照感慨萬千,「全世界的人再多,孩子只有一個爸爸一個媽媽,誰都替代不了,誰也都不能改變那個孩子心中最重要的地位。祝福妳們全家福不會只是那一個moment,而是接下來人生完整的畫面~」、「多麼平凡的一件事對Emma來說卻是心願,心疼這個乖巧的小女孩,有天他會懂得婚姻不能只有委屈求全,會漸漸懂得父母雖然分開了,但對他的愛不會少」、「Emma是個善良的孩子,也看的出來,父母親給emma愛是滿滿的,所以孩子也感受到,才會說完後還怕太燙,吹了幾口才丟給狗狗吃。

▲有網友PO出與善心小販的合影。(圖/翻攝自Guffie Gift臉書)
影片PO出後,短短幾日就有126萬人次觀看,有網友表示小販非常有愛心,詢問他擺攤的地點要去支持他;也有人指出泰國的紅綠燈總是要等很久,難怪小販有時間煎餅給浪浪吃。影片下有網友提供好心小販的照片,讓所有人都直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軒尼斯收購雲林
    全站熱搜

    三星洋酒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